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荷岭春光农业公司正式揭牌“湖南省五星级休闲农庄”

发布时间 : 2024-02-18 来源:浏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2024年217日上午,浏阳河畔一个绿树葱翠、环境优美的小山冲里,在喜庆的鞭炮声中,湖南省荷岭春光休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获的“湖南省五星级休闲农庄”正式揭牌。浏阳市委统战部、融媒体中心、科技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广体局等相关部门共同见证了这一刻,并结合部门职能,对该公司的运营方向、业务拓展、产品创新、服务提质等方面充分沟通、献计献策。

荷岭春光休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荷花街道浏河村,是浏阳市农业科技特派员派驻单位。2023年,在科技特派员支持下,该公司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增收增效明显。在种植养殖方面,努力提高荷岭香猪、浏阳黑山羊、黄金梨、黄金桃等特色水果以及有机蔬菜生产水品,主打生态、有机、无公害特色;在休闲农业方面,积极拓展民宿业务,新引入山地车、升级版CS等文旅项目,将荷岭香猪、黑山羊、山塘鱼、自种有机蔬菜等种植养殖产品与餐饮服务有机结合,研发、推介荷岭一品香、黄金肘等特色菜品,客流量稳步提升,全年农文旅产值超过300万元,成功获评湖南省五星级休闲农庄。(供稿:王承义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