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收心归位强作风,踔厉奋发开新局 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 2024-02-19 来源:浏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为使全体干部职工及早“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2024年218日上午,浏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各二级机构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永远吹响冲锋号》警示教育专题片,以“案中人”、身边事为“立在面前的镜子”,深刻警醒和督促干部职工引以为戒,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常怀律己之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长沙市、浏阳市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就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进行周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发挥“身边人”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要结合三湘护农“两带头五整治”等专项行动要求及农业农村重点领域突出问题,进一步严作风严监管严责任,以好作风好形象推动乡村振兴事业发展,贡献农业农村人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党组书记、局长李斌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向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由假日状态迅速收心静气,紧螺丝严作风,锚定目标鼓足干劲,做到早开局做实开新局实现开好局,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和行动,全面推动各项工作继续创优争先。(供稿:肖大艳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