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市人大调研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 2024-03-26 来源:浏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2024年320日至22日,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洪胜一行分东、南、西、北四区对全市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为期3天的调研

调研组深入镇村和田间地头,仔细查看沟渠、机埠、闸坝、河坝、山塘、渠道等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进度和质量。与镇村干部、种粮大户等座谈交流,听取基层关于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仔细询问设施建设是否符合标准、农田水系是否达到灌溉要求等相关情况。

唐洪胜指出,高质量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是农业产业发展的源泉、粮食生产的保障、乡村振兴的基础,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市直相关单位,一是要高位调度,系统思考整体推进;二是要做好规划全面铺排建设;三是要破解难题统筹项目整合资源四是要压实责任完善机制优化流程。

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供稿:陶陆)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