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浏阳市顺利通过县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能力建设“回头看”实地检查

发布时间 : 2024-04-06 来源:浏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2024年326日,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交叉检查组来到浏阳市农产品质量监测中心,开展县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能力建设“回头看”实地检查。长沙市农业农村局、浏阳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县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能力建设是深入贯彻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落实中央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的最前沿阵地和最基础保障。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调阅档案、座谈问询和现场操作等方式,对标对表逐开展现场检查和分析评判浏阳市农产品质量监测中心能力提升三年行动推进成效、能力保持和作用发挥等情况,检查组均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回头看”检查既是对浏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关心与肯定,更是鞭策与鼓励。浏阳市将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为契机,科学规划、积极作为,扎实有效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各项工作,努力构建浏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全程监管长效机制,坚决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供稿:任江姿)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