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浏阳新增两家长沙市级创业孵化基地

发布时间 : 2023-12-25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近日,长沙市人社局公示了2023年度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名单,经单位自主申报、区县(市)审核推荐、第三方实地勘察、专家评审等程序,共有102家单位纳入2023年度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名单。“浏阳共有11家榜上有名,其中浏阳湘赣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金阳创业孵化基地是新晋长沙市级创业孵化基地。

金阳创业孵化基地建有湖南普瑞玛药物研究中心、医疗器械及电子信息产品检测中心、湖南省内首家医疗器械实训中心,为医疗器械、电子信息等领域的相关科研及应用转化提供重要助力,同时还提供政策宣讲、业务培训、项目申报及金融、法律等专业服务。浏阳湘赣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位于“烟花小镇”大瑶镇,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培训、技能培训、创业项目开发指导和创业资源,不断助力小微创业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健康发展。

今年来,市人社局不断优化创业环境,通过推进创业服务工作电子政务平台建设,推出“孵化地图”、“创业培训”等业务版块,开设学员心声、浏创业云课堂等栏目,打造了“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创业服务。与此同时,市人社局还组织专家团队对我市各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走访和指导,助力其提高创业孵化能力和服务水平。

下阶段,将进一步夯实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强基础,大力推进创业培训、创业孵化、创业活动、创业扶持、创业贷款的五创联动机制,全方位赋能基地发展,吸引各类创新创业人才特别是领军型人才向平台集聚。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