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浏阳市人社局致广大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 2024-02-05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广大农民工朋友们:

过去的一年,你们坚韧执着、怀揣梦想、辛勤耕耘,为社会的进步贡献了辛苦的汗水和宝贵的力量。值此万家灯火团圆之时,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特向你们送上五重关爱,犹如五福临门。

一是送就业岗位服务。如果您来年想在浏阳这片热土上寻求发展,我们已在春节前后精心策划了16场招聘会,还有零工市场、社区微市场供您探寻机遇。您只需扫一扫“浏阳人社”二维码,万千职位精准匹配,任您挑选;您也可拨打就业热线:83626168。

二是免费职业培训。对于希望提升自我、掌握新技能或有回乡创业意愿的朋友,可在乡镇(街道)社会事务公共服务中心登记培训需求,我局将组织免费的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课程,满足大家多元化的学习与发展需求,助您破茧成蝶,展翅飞翔。

三是送劳动权益保障。对于一年的辛勤劳作,我们非常关切您的工资是否已悉数到手。若遭遇欠薪困扰,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必定手持正义之剑,为您护航、为您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维权热线83611975。

四是送人社惠民政策。关于人社的各项优惠政策,社保异地转移及劳动纠纷处理等疑虑,我们既在招聘会现场及车站服务站点设立了咨询服务窗口,也在“浏阳人社”公众号上提供了详尽细致的政策解读。

五是送春节慰问礼包我们携手邮政集团为各位准备了一份满载心意的新春礼包。吉祥春联、车票报销、邮资补贴、团圆年货买单、出行安全保障等一系列礼物,给您的春节更添温情(详见“浏阳人社”微信公众号)。

以上五个方面的关心是我局倾情推出的“春暖农民工五送”活动。新的一年,我们热切期盼广大农民工朋友携手并肩,创造更加幸福安逸的好日子,共同构筑浏阳的美好未来。

在此,衷心祝愿广大农民工朋友及家人岁岁平安、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