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浏阳市人社局助力经开区人力资源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 2024-03-14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了解企业人力资源需求,2024年3月8日,浏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仕飞带队前往浏阳经开区人力资源服务平台组织专题调度。浏阳市经开区管委会社会事务协调中心、辖区派出所、相关企业多方汇聚,共同商讨如何规范和推动经开区人力资源服务工作。

座谈过程中,浏阳市人社局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问经营、问需求,了解企业业务开展情况、诉求;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就已办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和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的人力资源机构如何持续规范经营,未办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和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的人力资源机构违规经营如何约束提出问题及建议;辖区派出所负责人就劳务派遣用工纠纷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提出后续优化建议。

“人力资源是可持续开发利用的资源,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加强人力资源开发利用,提升劳动力市场匹配效率,深度融合湘赣边合作,多措并举,精心打造好“湘赣边就业服务驿站”,建立制度规范、竞争有序的人力资源服务市场,才能更好为浏阳经开区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浏阳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