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通知公告 > 检验检测

浏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4年食品流通环节321批次监督抽检结果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 : 2024-02-05 来源:浏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切实保障“两节”期间食品安全,浏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4年1月组织对全市食品流通环节食用农产品、水果制品、饮料等21大类食品开展抽样检验,共抽检样品321批次,其中合格307批次,不合格14批次。现将抽检结果情况公示如下,详情见附件。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可拨打0731-83649708。对于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我局在相关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提出复检申请前,已要求企业迅速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后续我局对相关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从严处理,并将相关企业是否申请复检以及复检结果、采取的风险控制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开。


浏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2月5日

2024年浏阳流通科321批次明细表.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