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商务局 > 财政信息 > 财政专项资金

浏阳市商务局关于拨付2022年农产品供应链冷链物流体系建设项目资金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23-03-24 来源:浏阳市商务局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清算2022年农产品供应链冷链物流体系建设项目资金的通知》(湘财外指〔20237号)文件精神,现对我市拟拨付的2022年农产品供应链冷链物流体系建设项目资金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324日至28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浏阳市商务局提出(联系地址:白沙路海关楼4416室,电话:83661996)。匿名电话、匿名信函恕不受理。

附件:2022年农产品供应链冷链物流体系建设项目资金拨付表

浏阳市商务局

2023324

附件:

2022年农产品供应链冷链物流体系建设项目资金拨付表

项目单位

项目名称

金额(万元)

备注

浏阳中节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两型产业园冷库扩建项目

38


浏阳市康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康益冷链物流建设项目

50.4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