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11-30 来源:浏阳市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9日下午 ,浏阳市商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邀请城区大型商场超市负责人和街道经发办主任,以及农业农村局农产品保供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浏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认真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针对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并强调各街道要切实担负起属地责任,从严从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各参会人员针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保供工作的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没有改变,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要求没有松动,商贸领域疫情防控范围广、主体多、管理难度大的工作压力没有减轻。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要强化责任落实,企业负责人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企业管理,开好班前会、动员会,压实责任、抓住关键、细化举措,明确内部责任分工,坚决做到定岗、定责、定人,确保防疫责任压到“最后一米”、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三是要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二十条疫情防控措施的背景下,确保货源充足,畅通供货渠道,做好生活物资保供措施,防范因雨雪冰冻导致供应短缺的情况,加大对粮、油、肉、蛋、菜、奶等生活必需品的进货量、周转量、库存量,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不脱销、不断档。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