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浏阳商务工作获评湖南省2022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区

发布时间 : 2023-02-14 来源:浏阳市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3131公布的湖南省2022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区名单中,由浏阳市商务局牵头的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工作任务成效突出,再次上榜并给予激励支持。

2022年,全市全年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55.8亿元,同比增长3.1%,增速排名四县(市)区第二。市辖全年完成外贸进出口额91亿元以上,同比上年增长超过25%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战略高位,抓牢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主线,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以“担当、追赶”为新使命,为奋力绘就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浏阳图景贡献商务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