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召开浏阳市寄递、货运物流行业警示约谈会

发布时间 : 2023-12-29 来源:浏阳市商务局 字体大小:

为严厉打击我市非法邮寄、运输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认真落实近期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和要求,确保我市寄递、货运物流行业平安稳定,2023年11月28日,我市组织召开寄递、货运物流行业警示约谈会,会议由副市长郭贺亭主持,会上公安局危爆大队大队长宗睿通报了我市3起非法邮寄、运输烟花爆竹案件,商务局局长汪万江对我市寄递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交通局局长刘刚对货运物流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企业代表阔韵物流、申瑞运输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最后由副市长周立强作了重要讲话。

下一步将组织公安局、交通局、应急局、商务局、各乡镇街道执法部门联合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打非治违物流快递安全专项整治等行动,同时将在寄递行业开展一次全面的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快递企业安全管理责任制和收寄验收制度落实情况,对收寄验收制度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将依法严肃处理。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艰巨复杂的工作,相关部门和责任主体要以案为鉴,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案促改增强安全工作的时效性,同时全市上下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忧患意识,以更加严密的管理,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千方百计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