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浏阳市召开商务工作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 2024-03-29 来源:浏阳市商务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及全省商务工作、省市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大会精神,2024年3月28日下午,浏阳市召开商务工作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商务、招商工作成绩,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浏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郭贺亭出席并讲话,市政府二级调研员文建军参加,浏阳市政府办副主任罗金卫主持,各园区、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和招商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上,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万江,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曾祥辉分别就2023年全市商务工作以及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作汇报,经开区经济合作局、中和镇、镇头镇、小河乡、集里街道等5个单位作为典型代表发言,省级农业科技园、大瑶镇、永安镇3个单位作书面发言。

郭贺亭在讲话中对2023年全市商务、招商工作成绩的取得表示充分肯定。根据浏阳实际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当下商务、招商工作的难点、要点、重点。强调工作难中求成,成绩来之不易,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一是要牢记招商引资是一号工程;二是要牢记营商环境是重中之重;三是要牢记促进消费是重要抓手;四是要牢记扩大开放有可为空间,奋力实现商务、招商工作新突破,开创工作新局面。

同时,会议对2023年“我是招商人——我为浏阳代言”主题推介比赛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