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商务局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关于调整局科室人员安排及职能配置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06-28 来源:浏阳市商务局 字体大小: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落实上级关于优化科室设置和人员配置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经干部竞争上岗,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商务局科室设置、各科室职能职责和人员安排进行调整,调整后科室职责及工作人员安排情况如下:

一、办公室

副主任周溦(主持工作)、廖盈

调研员:唐小红、刘天然

  员:周正伟(乡村振兴驻秧田村第一书记)谭腾辉、邹红江、郑甜甜、达娃央吉

负责党建党务、公文处理、组织人事、工资异动、绩效考核、奖励工作、档案管理、新闻宣传、信息统计及调研、计划生育、信访接待、综治维稳、扫黑除恶、对外劳务、统战工作、后勤服务和管理;负责机关日常经费管理,编制机关财务预算、决算草案和政府采购;负责整理、保管会计档案;负责争融资工作;负责会务和商务活动组织;负责牵头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回复工作;负责群众工作、扶贫帮困、扶残助残、慈善治理城区搭棚治丧等工作;协助做好综合性政策调研;负责机关和局属单位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负责机关工会、青年、妇女、关协及纪检监察工作负责全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指导、协调相关对外业务牵头乡村振兴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外经外贸管理科(电子商务管理科)

科长:谭菁

副科长:谭日荣

调研员:宋继红

科员罗淼池、丁凯慧、江志宏(市民之家窗口组长)

负责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市对外经济合作的中长期规划、政策和措施;负责全市对外经济合作和国际贸易、服务贸易;负责全市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管理;指导、规范管理对外投资;协调指导外贸信用体系建设,规范进出口经营秩序;负责对外经济合作的统计和综合分析;负责组织协调企业参加境内外展会,指导、协调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研究提出促进市内企业进出口的政策措施;协调处理进出口通关工作,指导和协调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指导和管理对外援助和国际受援项目;负责外商投资企业的设立、变更审批和联合年检组织、指导、检查、监督各单位反走私联合行动、综合治理;负责行政审批营商环境优化、行政效能优化拟订电子商务发展战略、中长期发展规划和政策;指导、服务全市商务企业信息化工作和网上贸易;推动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各类电子商务业健康发展;负责电子商务进农村和数商兴农工作;联系星沙海关浏阳办事处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物流口岸科

科长:张铃

副科长:邓紫婷

调研员:陈金亮

科员刘湘伟

负责全市物流产业发展工作;统筹协调物流业发展重大布局;拟订全市物流产业发展和口岸建设中长期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协调推进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物流降本增效;协调推进区域内和跨区域物流合作相关工作;处理群众有关反走私来信、来访和举报;指导联合打私行动,督促、指导有关单位查处举报的走私贩私案件负责重点快递企业安全监督管理;牵头疫情防控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内贸行业管理科

科长:何康

副科长唐小玉

调研员:张志亮

科员:林俊、余烈、李国兴、张智(长沙市政府办公厅借调)

拟订市场运行调节的政策措施;监测分析商品市场运行和供求状况,进行市场预测预警和信息引导,负责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指标的监测、分析;组织协调市场运行的有关重大问题,统筹全市商务领域消费促进工作,拟订商务领域促进消费的工作措施和政策;负责全市流通业主体的培育、市场的发展,负责中小微商贸流通企业服务,负责商贸老字号促进工作;推动商务领域信用建设,指导商业信用销售,建立市场诚信公共服务平台;负责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管理相关工作;负责药品流通管理相关工作;负责大型商超安全监督管理;负责商贸行业协会管理等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成品油管理办公室(商贸流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

李元红

副科长:王科为

主任科员:张开明

科员:武春喜、胡志伟、徐先进、刘璇、李性红、李锡畴

负责成品油行业的监督管理,组织协调成品油的供应;负责成品油经营场所的网点布局规划和行政许可初审负责能源工作负责商贸流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和统筹商务领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牵头商务行业领域环境保护、全域美丽浏阳创建、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市场体系建设科

陈常伟

副科长:尤治国

享受副科级待遇干部:李凌

科员:郭小平、张清、朱鸿伟(浏阳市委办借调)

负责拟订促进城乡市场建设的政策、措施;参与制订城区商业网点布局规划,规范商业设施建设;指导推进农产品流通标准化建设和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培育和发展农村市场;负责汽车(含二手车、报废车)流通行业管理;负责对全市拍卖、旧货流通、再生资源回收等行业进行监督管理;负责、健康教育等工作;负责重点汽车流通(含二手车、报废车)、再生资源回收、旧货流通企业等安全监督管理。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本文件即日起执行,特此通知。

中共浏阳市商务局党组

2022628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