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商务局 > 政策文件 > 政务文件

浏阳市商务局关于鼓励成品油经营企业提供成品油非法经营行为线索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5-02 来源:浏阳市商务局 字体大小:

各成品油经营企业:

为严厉查处和打击扰乱我市成品油市场秩序的各种违法违规经营成品油的行为,规范全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经局党组研究决定,鼓励各成品油经营企业根据所掌握的实际情况,主动提供非法经营成品油违法行为的线索报市商务局内贸科(成品油管理办公室)。我局将对线索提供人的身份进行严格保密。

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的线索包括:

一、未取得《成品油经营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等证照,擅自从事成品油经营活动的非法经营和非法储存的黑加油站(点)。

二、非法改装、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证(危险货物运输证)、无行驶证的成品油运输车辆或借运输危化物品之名行成品油非法销售之实的非法流动加油车。

三、举报方式:线索请交商务局设立的成品油非法经营线索举报箱(海关四楼)。

浏阳市商务局  

2021年5月2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