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工作动态

何光暐来浏考察文旅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11-02 来源: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字体大小:

10月19日上午,原全国政协常委、原国家旅游局局长、中国黄河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何光暐一行来到浏阳,实地考察浏阳市红色旅游资源的保护和开发工作。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何力,文旅部资源开发司司长单钢新,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厅长禹新荣,省文旅厅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陈远平,省国资委副主任张美诚参加。

湖南省文旅厅、长沙市文旅广电局相关负责人,浏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雄文,市领导李爱民、郭贺亭陪同。

何光暐一行首先来到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历史陈列馆,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在一组组雕塑场景、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珍贵图片前,感悟当年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何光暐表示,秋收起义在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上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一定要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软硬件都要与时俱进。

离开文家市镇,何光暐一行来到位于中和镇的苍坊旅游区(胡耀邦故里)。在耀邦广场,何光暐、何力向胡耀邦雕像敬献了花篮。在胡耀邦同志纪念馆,何光暐认真聆听胡耀邦同志的革命故事,感受他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的崇高风范。

何光暐指出,浏阳红色资源丰富,要进一步做好红色旅游资源的保护和开发,做大做强红色旅游。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