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工作动态

2023浏阳见!相约第二届长沙市旅游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 2022-11-25 来源: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3日,长沙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在望城铜官窑古镇召开。会议宣布,第二届长沙市旅游发展大会将于2023年在浏阳市举办,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澎向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授旗。

在这次大会上,浏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民热情推介了浏阳文旅资源同时,浏阳正式签约了浏阳浦梓港春江花月夜、道吾山城市公园、浏阳市全域研学网链建设三个重大文旅项目。

下阶段,浏阳将以承办2023年第二届长沙市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和抓手,朝着“打造全国文旅融合标杆,建成湘赣红色文旅中心”的总目标坚定前行,做好“山”“水”“花”“城”四篇文章,构建“一轴双核、红绿联动、多点支撑”的全域旅游大格局,持续擦亮“一河诗画·满城烟花”城市品牌,打造国际烟花旅游目的地、世界表白之都,为长沙建设国际文化创意中心、国际旅游中心城市和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作出浏阳担当和浏阳贡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