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工作动态

重磅推出!“一机游浏阳”——智慧文旅小程序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 : 2023-11-02 来源: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字体大小:

快乐长沙,烟火浏阳!2023年10月13日,第二届长沙市旅游发展大会在浏阳盛大开幕。为配套做好大会服务,提升办会质量,进一步提高浏阳文旅智慧化程度,浏阳正式推出智慧文旅微信小程序——“一机游浏阳”。

浏阳是一座在碧波里荡漾、在歌声中长大、在烟花下闪亮的城市,享有“千年古县”“烟花之乡”“将军之乡”“花木之乡”“蒸菜之乡”等美誉,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浏阳市先后获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首批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中国最佳红色文化旅游名城、2023文旅融合新发展优秀城市等荣誉称号位列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第4位

“一机游浏阳”智慧文旅小程序涵盖浏阳景区景点、旅游资讯、攻略游记、活动盛事等,景区票务、酒店、餐饮、文创特产等吃住行游购娱信息一应俱全还包括在线预订酒店、民宿、餐饮美食、浏阳特产等等实现全域文旅设施一键全览,一键抵达

“相约浏阳河 周末看焰火”,作为烟花之乡的浏阳,每周末的焰火燃放成为这座城市标志性的活动,点击小程序“周末焰火秀”板块,就能进行每周末的焰火燃放购票,与爱你和你爱的人,在烟花下告白吧;靠山还是傍水、隐居还是喧嚣,“一览浏阳”板块一目了然的告诉你,该板块以腾讯地图为基础,手绘浏阳山水,住哪、玩哪、吃哪,点哪去哪;浏阳四季,季季精彩,春赏花、夏漂流、秋摘果、冬观雪,“当季游”板块提供的精品线路解决您的出行困惑;浏阳是一座没有围墙的红色博物馆,也是一座铭刻着红色历史的传奇之城,诞生了胡耀邦、王震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走出了宋任穷、杨勇等30位开国将军,程序中还含有名人故居、红色景点信息,一起来一场缅怀先烈之旅吧;具有生动、科技的“遇见”板块,驾驶你的无人机一同欣赏浏阳的大美风光,同时,已经在景区景点的游客还可点击AI实景打卡,以全新的方式带领游客打卡最美风景;当然,“服务”板块更为全面,飞机票、火车票、汽车票等订票服务应有尽有,附件停车场、加油站、医院、商圈、公厕等基础服务设施一目了然。

“一机游浏阳”智慧文旅小程的推出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全面的信息、更便捷的服务、更丰富的体验,一河诗画 满城烟花,大美浏阳等您来打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