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我心归处·诗画浏宿丨浏阳市民宿协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 2023-12-21 来源: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2月18日,经前期精心筹备,浏阳市民宿协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湘赣边(浏阳)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隆重召开,标志着浏阳市民宿协会正式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郭贺亭主持会议。省民宿协会执行会长李文彦;市委办副主任、市接待服务中心主任王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潘立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罗金卫;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慧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刚等领导参加活动并在主席台就座,各市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文旅负责人市文旅广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市旅游协会、文旅智库学会主要负责人市民宿协会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媒体记者等百余人参加会议。

浏阳市民宿协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浏阳市民宿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浏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慧佳宣读《关于同意浏阳市民宿协会(筹)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批复》,陌野小河弯弯董事长刘志富代表协会筹备组作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同时,会上还审议通过《浏阳市民宿协会章程(草案)》《浏阳市民宿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浏阳市民宿协会选举办法(草案)》等相关文件,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第二阶段——浏阳市民宿协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浏阳市民宿协会会长(湖南陌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富)、副会长(湖南杉沐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蔺兵、浏阳市道官冲乡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易承业、湖南省五号山谷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监刘艺)、秘书长(湖南云躲躲度假酒店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卜多)、监事长(湖南围山云起民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申亦)。第三阶段——浏阳市民宿协会成立大会。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刚宣读选举结果。会议还颁发了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理事单位牌匾,民宿协会新任会长刘志富做了发言,湖南省民宿协会执行会长李文彦、浏阳市旅游协会会长刘彩云分别代表协会做了讲话。最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对浏阳市民宿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了四个方面的殷切期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讲话
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郭贺亭主持会议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慧佳宣读《关于同意浏阳市民宿协会(筹)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批复》
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刚宣读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结果
市旅游协会会长刘彩云致贺词
省民宿协会执行会长李文彦发言
市民宿协会会长刘志富发言
颁发会长单位牌匾
颁发副会长单位牌匾
颁发秘书长、监事长单位牌匾
颁发理事单位牌匾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