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浏阳市举办“扫黄打非”知识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 2019-02-15 来源: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 字体大小:

  2019年2月15日上午,浏阳市“扫黄打非”办在市民之家三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了“扫黄打非”知识业务培训,培训由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市“扫黄打非”办副主任邹检明进行授课,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的负责人及联络员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扫黄打非”工作中常见问题、“扫黄打非”重点工作、“扫黄打非”举报受理范围、“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如何开展等方面知识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及联络员对“扫黄打非”工作的了解,提升了对违禁出版物、非法出版物的甄别能力,进一步推进了“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为我市2019年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来源:浏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