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增补第九批浏阳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22-08-03 来源: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字体大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办法,进一步推进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工作,经浏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审议,决定在原有5项第九批浏阳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推荐名单的基础上,再增补1项浏阳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见下列表)。公示时间为20228382220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市文旅广体局联系。

人:欧阳继勇

联系电话:83611060   

项目名称

项目主要流传区域或保护单位

道源湖粽子传统制作技艺

传统技艺

湖南道源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2年8月3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