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通知公告

关于第一批浏阳市历史建筑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20-09-01 来源:浏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为加强历史建筑保护管理,保留历史记忆、延续历史文脉、彰显地域特色,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历史文化街区划定和历史建筑确定工作方案>的通知》(建办规函〔2016〕681号)有关规定,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第一批浏阳市历史建筑的申报与评定工作。经我市文物、建筑等专家组评定,现将第一批浏阳市历史建筑推荐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9月2日-9月8日,共7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联系人:刘辉,联系电话:83650889)。

附件:浏阳市第一批历史建筑名单

                             浏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9月1日

附件:

浏阳市第一批历史建筑名单

序号

历史建筑名称

所属乡镇(街道)

备注

1

浏阳铁路火车站

淮川街道城西社区


2

浏阳磷矿工人文化俱乐部

永和镇永福村


3

大围山白沙人民剧院

大围山镇白沙村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