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柏加镇 > 通知公告

仙湖村主干道路灯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4-03-21 来源:柏加镇 字体大小: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仙湖村主干道路灯安装,已由仙湖村村民委员会研究、仙湖村村民代表大会通过,并报至柏加镇“三资”管理领导小组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柏加镇仙湖村村民委员会。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仙湖村主干道路灯安装

    2.2建设地点:仙湖村连兴片。

    2.3建设内容及要求:安装太阳能路灯65盏,要求参数为:1.灯杆+支架总高7米,上口径60mm,下口径160mm,法兰280*280*102.太阳能板:140W高效能多晶太阳能板含太阳板支架,转换率≥21%3.太阳能灯具:LED专用灯具,功率40W高效LED4.锂电池:锂电池储控系统(锂电池容量≥60AH);5.控制器:采用单片机实现对锂电池的保护;6.基础笼:基础钢筋笼M18*600*2807.电线:2*2.5平方,绝缘护套线。

    2.4工期:2024420日前完工。

    2.5质量要求:以上级验收合格为准。

    2.6质保期:1年。

    3、投标人要求

    3.1本次投标人要求需具备与本项目相符合的施工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个人及联合体投标,严禁串标及任何不正当形式中标。

    4、招标方式

    本项目招标采取暗标形式,包工、包料、包安装、包税金,以每盏最低价中标,上限价1780/盏。工程总造价为人民币壹拾壹万伍仟柒佰元整(115700元整)。

    5、付款方式:项目验收合格后,须预留工程项目结算价3%的质保金,其他工程款一次性付清。

    6、开标时间:2024329日上午9点。

    7、开标地点:柏加镇仙湖村2楼会议室。

    8、凡有意愿参与投标者请于2024329900前与柏加镇仙湖村村民委员会联系,联系人:赵发家,联系电话:13667304927

                      柏加镇仙湖村村民委员会

                                                            2024321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