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北盛镇 > 重大民生信息

【社会保障】浏阳市北盛镇: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 2024-03-11 来源:北盛镇 字体大小:

为践行雷锋精神,助力乡村振兴,3月7日,浏阳市泉水小学利用周末时间组织五、六年级的学生前往该镇田波杨美丽屋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捡垃圾,进行环保宣传,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周末的屋场游人如织,异常热闹。一到屋场,大家就忙碌起来,有的捡垃圾、有的打扫卫生、有的清理周边的杂草、有的宣传环保知识、有的发放宣传单,大家争先恐后,忙得不亦乐乎,短短的两个小时,就把屋场的卫生搞得干干净净,屋场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美丽。

“原来捡一捡垃圾也是践行雷锋精神,以后我看见垃圾就要捡起来,还要告诉爸爸妈妈再也不能乱扔垃圾了。”“通过活动,我们的家乡变得更美了。”孩子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把雷锋精神继续传承下去,贯彻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

“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该校有关负责人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