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澄潭江镇 > 工作动态

冬季防灾减灾进村户

发布时间 : 2023-12-28 来源:澄潭江镇 字体大小:

近期,低温雨雪天气来袭,为广泛普及群众灾害自救互救知识,提升村民对灾害的防范意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浏阳市澄潭江镇山下村党总支部、浏阳市征地拆迁事务所支部联合开展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2023年12月21日上午9点,澄潭江镇山下村党总支部和浏阳市征地拆迁事务所支部成员分5组下户在全村展开防灾减灾安全宣传活动。迎着冬日的暖阳,山下村辖区到处可见穿着红马甲的工作人员为每家每户发放防灾减灾宣传单,并热心地给村民们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800份。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村民的自我防护意识,强化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营造共同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浏阳澄潭江将继续提升防灾减灾应急救援能力,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