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澄潭江镇 > 工作动态

热血青春报国志 送兵入伍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4-03-14 来源:澄潭江镇 字体大小:

春风浩荡战鼓急,又是一年送兵时。2024年3月12日上午,浏阳市澄潭江镇四楼会议室里灯火通明、气氛热烈,身着戎装、胸佩红花的新兵们,正与澄潭江镇武装部工作人员、家属们,齐聚一堂畅谈人生理想,共叙离别之情。澄潭江镇召开2024年新兵入伍欢送座谈会,为即将离开家乡、踏上征程的新兵们送行。

会上,浏阳市澄潭江镇武装部副部长熊世洪向即将奔赴军营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表示崇高敬意。他寄语各位新兵,要肩负光荣使命不忘初心,到了部队要脚踏实地做出一番成绩。要尽快实现由一个普通青年到一名政治合格、素质过硬的优秀军人的转变,时刻牢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这八个字,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

自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澄潭江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各村大力开展国防宣传教育,努力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得到了广大适龄青年的积极响应。通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16位思想坚定、身体素质良好的优秀适龄青年入伍,其中有12位大学生、4位中专生,实现了大学生应征比例的新突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