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官渡镇 > 通知公告

【老有所学】官渡镇老年大学举行2023年上学期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 2023-09-28 来源:官渡镇 字体大小:

浏阳市官渡镇老年大学太极拳班、柔力球班举行2023年上学期结业典礼。结业典礼展现了学员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健康生活态度、对才艺的喜爱。

“感谢党委政府提供学习平台,感恩老师的教导与辛勤付出!让我们老年生活丰富多彩,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拥抱健康!”退休干部陈四清说。

官渡镇结合当地文化资源和老年朋友需求,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为办学宗旨,开设了游泳、形体、太极拳、交谊舞、柔力球等五门课程,官渡老年大学已经服务辖区老年朋友800余人次。

“我一直很遗憾年轻时不会跳舞,当听说镇上老年大学开设了交谊舞课时,我第一时间报了名。现在每周星期一、星期三晚上都会来中心广场跟冯老师学习交谊舞。一学期下来,我感觉收获很大!”在交谊舞班结业课上学员张果老自豪地说道。老年大学最受欢迎的形体课,上课时间是每周四晚上7点,30余名学员风雨无阻都能准时参加。学员周菊连说:“自从进入老年大学,丰富的活动充实了我的退休生活,每周四晚上是我最期盼的时刻。”

下一步,官渡镇将坚持以人为本,协调各方资源继续办好老年大学,不断提升教学水平,积极服务,为老年人提供更多暖心、贴心的“文化大餐”,帮助老年人在夕阳年华继续寻找心中的热爱。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