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官渡镇 >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10-11 来源:官渡镇 字体大小:

龙武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浏阳市官渡镇南岳村村民委员会的委托,对浏阳市官渡镇南岳村园林景观苗木采购项目组织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与本次招标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浏阳市官渡镇南岳村园林景观苗木采购项目

二、招标编号:LWGJ-CG-2023046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总采购预算价为:498726.00元

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主要采购服务内容为:浏阳市官渡镇南岳村园林景观苗木采购项目。

四、服务内容:

采购栽植银杏、紫薇、樱花、红枫、茶花球、红继木球、红叶石楠球、造型罗汉松、造型女贞、栀子、春娟、红继木、铺种马尼拉等。(具体以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数量及技术要求为准)

五、服务质量要求:货物符合国家规定的行业有关制造验收合格标准,安装质量按国家标准验收合格。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格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者法人登记证书)等证明文件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资料,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1)缴纳税收证明资料(提供下列之一证明材料):

①《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实行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或者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五证合一”登记模式的,请供应商自行说明可不再提供);

②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 3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

③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 3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

④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2)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提供下列之一证明材料):

①《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实行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五证合一”登记制度的,请供应商自行说明可不再提供);

②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3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

③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3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

④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授权代表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非法人组织(个体工商户)参与投标的,“经营者”可视为本文件中所称的“法定代表人”。

4、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采购网”网站列入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注: 1. 前文所称近三个月是指2023年7月至2023年9月;2.如为”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应自行注明;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无

七、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采用综合评估法,资格后审方式,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招标文件的领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活动的,请于2023年10月11日起至2023年10月13日(含节假日),每日上午09:00 ~ 12:00,下午14:00 ~ 17:00 (北京时间),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领取招标文件。

2)获取招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3-10-16  17:00(北京时间)。

3)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龙武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南省浏阳市庆泰路欢乐里4栋3209室)。

九、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 年10月20日上午09:30

十、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龙武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南省浏阳市庆泰路欢乐里4栋3209室)。                               

十一、开标时间:2023 年10月20日上午09:30

十二、开标地点:龙武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南省浏阳市庆泰路欢乐里4栋3209室)。                         

十三、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浏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网上发布。

十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浏阳市官渡镇南岳村村民委员会

联系人:钟先生

电话:18874191688

招标代理:龙武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浏阳市庆泰路欢乐里4栋3209室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15802573141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