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官渡镇 > 重大民生信息

【环境保护】接诉即办,解决村民“忧心事”

发布时间 : 2024-01-09 来源:官渡镇 字体大小:

在浏阳市鑫源机砖制造有限公司干净整洁的厂房里,机砖成品整齐堆码,工人正有序装车,配套的布袋除尘设施正在运行,新增设的喷淋系统最大限度地控制住了生产运输过程中存在扬尘的问题。

“布袋除尘装置可以将工厂中的粉尘和有害气体进行过滤和净化,减少对环境和人体的污染。”鑫源机砖制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我们投入8万元,在原来基础上新加装布袋除尘装置和喷淋系统,进一步降低扬尘对村民生活影响。”

这是官渡镇扎实开展“走找想促”活动的一个缩影。官渡镇在浏阳市“三长制”工作信息管理平台上,收到村民关于鑫源机砖制造有限公司扬尘扰民的诉求。接到诉求后,官渡镇扎实践行“接诉即办”,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情况,并根据检查中出现的问题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目前,鑫源机砖制造有限公司已整改到位。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