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官渡镇 > 重大民生信息

【公共文化服务】多姿多彩庆“三八” 巾帼筑梦绽芳华

发布时间 : 2024-03-15 来源:官渡镇 字体大小: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现女性积极向上、努力奉献的巾帼风采,浏阳市官渡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助力营商环境 贡献“她”智慧

3月7日上午,官渡镇妇联召开“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座谈会,镇村女干部参会齐聚一堂、共话发展。会上,妇女干部针对官渡镇文旅产业发展纷纷建言献策,并签订“汇聚巾帼力量 优化营商环境”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贡献聪明才智,发挥好女性“半边天”作用。

“我承诺在之后工作中将持续学习政策法规,提高办事水平,深入一线企业,了解真实情况,针对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为我镇经济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官渡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张祁说道

近年来,官渡镇妇联积极号召广大妇女干部以实际行动,投身到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主战场,让更多的项目在官渡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书香浸润童心 彰显“她”力量

3月7日晚上,官渡镇竹山村妇联、关工委携手童馨幼儿园开展“童心阅读 悦读同行”活动,在现场,孩子们手捧《朱家故事》绘本。主讲老师邓映霞通过这个滑稽的故事,让孩子们了解到妈妈们不仅在社会上参加辛苦的工作,还承担着繁重的家务,也阐释了家庭中的每个人都要互相尊重、互相关爱、互相包容、共同分担的主张。

听了老师给我们讲的故事,我觉得妈妈的工作是最辛苦、最伟大的,我想对妈妈说:“我爱你,妈妈!。听完老师的课后,竹山村邹杰小朋友认真的说

正逢“三八”国际妇女节,阅读完绘本故事后,孩子们认真的为妈妈亲手制作手工礼物,一个个礼物包含着孩子们对妈妈真挚的爱。接过孩子们手中的礼物,现场的妈妈们脸上都流露出幸福和感动之情。

“下一步,我们将组织开展种植‘巾帼林’等活动,继续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官渡镇相关负责人说道。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