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古港镇 > 人事信息

关于2022年度村级目标管理考核和班子考核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 : 2023-01-20 来源:古港镇 字体大小:

各党(总)支部、村(社区),各有关单位:

2022年,全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建设湘赣边经济重镇”总目标,大力实施“产业兴镇、开放强”战略,保安全、促发展,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镇经济社会呈现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为表彰先进,努力打造一支求真务实、奋勇争先的干部队伍,更好地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推动古港镇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经镇党委研究确定,决定对2022年度村级目标管理考核和班子考核结果予以通报表彰(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镇党委、政府的总体部署,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在朝着“建设湘赣边经济重镇” 的道路上,赓续奋斗、再创佳绩。全镇各村(社区)、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正视不足、找准差距、紧盯目标、奋勇争先,谱写古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古港镇2022年度村(社区)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名单

                                                                       中共古港镇委员

                                                                        古港镇人民政

                                                                         2023113

古港镇2022年度村(社区)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名单.doc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