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葛家镇 > 工作动态

浏阳葛家镇:务虚求实 以实促干 葛家镇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 2024-01-09 来源:葛家镇 字体大小:

收好官、开好局、起好步。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工作重点、凝聚奋进共识,2023年17日,葛家镇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总结交流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罗武主持,全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村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上午9点会议准时召开,在“简明扼要作总结,分条缕析列问题,创新大胆提建议”的会议要求下,与会人员立足全镇大局,结合本线办、本单位工作畅所欲言,“要进一步做好企业台账,提前谋划明年税收,努力实现开门红”“营商环境会客厅要继续开下去,还要开出新意开出成效,比如把现场变成会场”“鸡肠子辣椒发展改革将力行市场经济模式,让运营回归商业化。”一条条举措在思想碰撞中呈现,言之有物、切中要害,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领域中备受关注的要点,进行了问题探讨和2024年工作重点和亮点的规划。

镇长志丹强调,回顾2023年,全镇上下创先争优有拼劲、攻坚克难有韧劲,团结协作,负重前行,各项工作卓有成效。新的一年,全镇上下要继续增强自信力、增强执行力、增强凝聚力、增强斗争力,把潜在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把现实机遇转化为发展成果,为葛家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镇党委书记罗武逐一点评并肯定了各线、各村负责人发言。他说,会议开出了预期效果,思路清晰,要点鲜明。对于2024年工作部署,罗武提出全镇上下要继续朝着学习提升、严管队伍、社稳企发、基础建牢、发力重点的方向扎实推进,奋力实现“两目标一中心”。

会上提出关系到全镇的发展问题解决措施,根据会议要求,该镇将整理形成待解决清单,并分门别类建立整改台账,在2024年工作中进行督促落实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