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葛家镇 > 重大民生信息

【公共文化】开展多样“三八”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08 来源:葛家镇 字体大小: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浏阳市葛家镇围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34日,葛家镇新宏村妇联召开庆“三八”座谈会,会议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评选出了该村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五好家庭和十星级文明户的候选人16户。

    一个优秀的妇女能够带动一个好的家庭,妇女同志关系着家庭和睦,社会安定和谐。座谈会上,妇女代表围绕 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纷纷分享经验心得。“要注重自身修养,注意行为举止,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为子女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妇女代表宋凤春。

    葛家镇金源村以“最美巾帼红  植树促振兴”植树活动的形式庆祝节日,10余名巾帼志愿者在湘天科技合作社油茶基地义务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参加劳动的巾帼志愿者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搬苗施肥、培土固根......,每个动作都一丝不苟,当天共种植百余棵油茶树。

   37日,葛家镇玉潭村召开三八红旗手表彰活动,对村里公认的好母亲好媳妇优秀巾帼志愿者勤劳致富女能手优秀妇女工作者颁奖表彰,激励广大妇女高昂的热情投身和谐玉潭建设

   为重点关注关心困难家庭妇女36日,葛家镇葛家园村联合葛家邮政局开展“三八”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当天,葛家园村党总支部书记宋淑文邮政局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慰问6困难妇女,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都会与困难妇女真诚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给她们送去了三八妇女节礼物,同时鼓励她们不惧困难、勇敢面对生活,对生活要充满希望,用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撑起家庭的“半边天”,让家庭生活也越过越好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