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高坪镇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四有好老师” “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的通报

发布时间 : 2023-09-06 来源:高坪镇 字体大小:

各村委会,各中小学:

2022—2023学年度,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大精神,大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涌现出一批以身立教、爱岗敬业、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在民主推荐、公开评选的基础上,经镇人民政府审定,决定对高艳红10“2022—2023学年度镇“四有”好老师周祖武2“2022—2023学年度镇优秀教育工作者孔小艳8 “2022—2023学年度镇优秀班主任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为高坪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弘扬敬业、爱生、奉献精神,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2—2023学年度高坪“四有”好老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名单

高坪镇人民政府

202396

附件

2022—2023学年度高坪镇“四有”好老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

一、高坪镇2022—2023学年度“四有”好老师

学:高艳红   陈平平    

小:     钟利平

小:              :晏资旺

冷水塘完小:李幸明         小:高  

新希望幼儿园  

二、高坪镇2022—2023学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

学:周祖武              

三、高坪镇2022—2023学年度优秀班主任

学:孔小艳      

小:  思      

小:刘花兰            

小:瞿素芬

 小:  

冷水塘完小刘建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