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淮川街道 > 工作动态

淮川街道组织开展“追忆抗战历史 缅怀英勇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9-20 来源:淮川街道 字体大小: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青少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2022年9月18日,浏阳市淮川街道新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浏阳河中学团委组织开展“追忆抗战历史 缅怀英勇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20名青少年在烈士公园烈士纪念塔下静默哀悼并集体诵读入团誓言。随后浏阳河中学老师杨辉通过讲解“九一八”事变的背景、经过、影响,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在抗战过程中那段栉风沐雨、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并号召在场的同学们要永远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好好学习,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最后,同学们向革命先烈依次敬献小白花,表达对烈士们的深深敬意。

淮川街道将继续开展此类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将爱党、爱国、爱家的种子深埋青少年心中。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