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淮川街道 > 工作动态

淮川街道开展人居环境提质行动

发布时间 : 2022-12-07 来源:淮川街道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升辖区人居环境质量,淮川街道开展人居环境提质行动,清理辖区垃圾、整治安全隐患、加强宣传引导,使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开展专项整治,守护美好家园。2022年12月5日,淮川街道组织环保志愿者对辖区河道进行清理整治,对辖区范围内的卫生死角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维护辖区环境卫生。对辖区内河流、沟渠等区域排查出的环境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整改,对破坏环境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做好宣传引导,共享美好生活。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理念,通过小喇叭宣传、张贴宣传海报、口头讲解等方式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引导辖区社会组织、居民、志愿者等一起参与行动,共同维护辖区人居环境。

下一步,淮川街道将持续优化辖区人居环境,不断满足居民对优质人居环境的需求。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