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淮川街道 > 工作动态

淮川街道开展二十大“微宣讲”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2-12 来源:淮川街道 字体大小: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淮川街道积极拓展“睦邻微课堂”“党员人人讲党课”等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阵地搬到社区、送进小区。

2022年12月8日,社区党员、快递小哥、小区居民等齐聚淮川街道朝阳社区“奔跑者红色驿站”,一起听取由金枫朝阳艺术团带来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快板宣讲”。通过快板宣讲这类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变成群众容易懂的“家常话”,百姓爱听,政策好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也就逐渐深入人心了。

目前,淮川街道通过“街道主导+社区主体”的模式邀请党员、群众、志愿者、社会团体等通过快板说唱、理论宣讲、文艺表演等开展宣讲20余场,以“微宣讲”解读“大政策”、以“小故事”阐明“大道理”,让居民既感兴趣,更听得懂、学得会。下一步,淮川街道将继续结合辖区实际,继续开展“微宣讲”,从小切口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