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淮川街道 > 工作动态

淮川街道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1-19 来源:淮川街道 字体大小:

新春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青少年的文化认同,坚定文化自信,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淮川街道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2023年1月13日至18日,淮川街道在浏阳文庙、百川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活动邀请“新时代湖南好少年”耿静好、浏阳市非遗剪纸文化传承人谭小兰、国学礼仪讲师李江南、硬笔书法高级培训师黄素红、浏阳市文昌堂书法学校的书法志愿者等向青少年教学拜师礼、剪窗花、写“福”字、写春联及猜灯谜等系列活动,展现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他们对传统文化的喜爱,把移风易俗的文明新风传递到青少年家庭。

下一步,淮川街道将充分利用自身阵地,开展春节送温情、网上文明拜大年、欢欢喜喜闹元宵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浓厚新春喜庆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