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淮川街道 > 工作动态

淮川街道开展消防宣传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2-22 来源:淮川街道 字体大小:

为增强辖区企业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企业消防安全处置能力。2023年2月21日,浏阳市淮川街道联合市消防大队在浏阳通程商业广场共同开展大型消防宣传演练活动。

活动首先由市消防大队队长针对商圈实际情况,结合自身多年的消防工作实践,向商户、小区居民、物业人员介绍易发火情的原因及危害,对在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遭遇火灾时,如何自防自救、开展人员疏散进行讲解,介绍灭火器材及使用方法。随后教官通过现场演示,指导商场员工实际操作使用相关消防器具。随后,在商场开展了一次消防演练。

此次消防宣传演练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辖区企业及物业预防和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商圈各企业、商户及物业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淮川街道将继续推进消防宣传五进工作,不断增强辖区居民、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引导全民关注消防、共保平安。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