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淮川街道 > 工作动态

淮川街道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5-15 来源:淮川街道 字体大小:

2023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提高辖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淮川街道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主题活动,扎实推进防灾减灾宣传进企业、进社区、进小区、进学校、进家庭,进一步提高辖区防灾减灾治理水平。

活动现场,邀请公安、消防、蓝天救援队等专业讲师团为居民现场讲解、答疑,同步开展现场实操演练,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发放相关宣传手册1000余份,开展平安小喇叭巡防,通过现场讲解和上户宣传等形式提高辖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

此次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有力提高了辖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浓厚了全街道防灾减灾安全宣传氛围。下一步,淮川街道将继续在防灾减灾体系建设上下真功,完善综合防治体系,加强防灾减灾安全宣传,不断筑牢平安防线。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