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金刚镇 > 重大民生信息

【公共服务】金刚镇金市村升级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 2023-03-10 来源:金刚镇 字体大小:

金市村公共服务中心位于湖南省浏阳市金刚镇李畋中路99号,距县城33公里,离镇政府所在地1.5公里,全村1456户6888人,共158名党员。

金市村旧村部始建于80年代初期,由于村级经济薄弱,村级阵地基础差,功能不齐全、不规范,严重制约了村级功能的发挥,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改善村容村貌需要,经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将原建筑面积695平方米的砖混结构的集体资产房屋改造成为办公楼,村部室内设置有“两委”办公室、党员活动室、会议室、图书阅览室和远程教育室,同时配备办公活动桌椅、电视、图书和资料柜。党员活动室配有党旗和远程教育设施。便民服务站配有服务流程和服务事项一览。改造后的村部便民服务中心布局合理、功能健全、环境整洁,能够更好地为村民提供服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