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集里街道 > 重大民生信息

【卫生健康】集里街道预防接种“家长课堂” 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 : 2023-03-08 来源:集里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健康生活技能,不断加大免疫规划宣传工作力度,提高家长对儿童预防接种重要程度更好地掌握相关预防接种知识,提高儿童的健康水平。33日晚浏阳市集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护人员为辖区内家长朋友们开预防接种健康宣教课堂。

课堂主要围绕日常接种中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展开,如疫苗的种类、必要性、接种程序、接种前后注意事项及接种后异常情况的处理等,同时,医护人员为家长们对免疫规划疫苗存在的一些认识误区做了解释课程内容详实丰富,家长们认真聆听、互相交流、气氛活跃。

“家长课堂”是免疫规划人员传播预防接种知识、与儿童家长进行充分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提升预防接种服务质量,提高群众参与预防接种的责任心和积极性,也进一步拉近了医务人员和家长的距离,营造开展预防接种工作的良好氛围深受家长朋友们的欢迎。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