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蕉溪镇 > 规划计划 > 计划总结

蕉溪镇2019年上半年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 2019-07-28 来源:蕉溪镇 字体大小:

  一、加强集镇管理,优化镇容镇貌

  1. 持续开展集镇日常巡逻,开展多批次“专项”整治行动,对集镇道路两厢店外经营、流动摊贩进行劝导、规范、整治,杜绝店外经营。
  2. 开展集镇规范停车秩序整治行动,对集镇半边街和公共区域长期停放的“僵尸车”进行清理,将渣土车、大型货客车停放至指定停车场。
  3. 规范户外广告招牌,对集镇所有户外广告、招牌进行排查,共拆除违规广告牌130余块,清除电杆、树干、门店等地的乱贴乱画、户外广告、“牛皮癣”等280处。

  4、加大了保洁力度,对高升、常丰集镇保洁实施专职保洁员制度,明确专人每天上路对全镇范围内国道、主干道保洁,及时清理零散垃圾。

  二、两治工作

  1. 大力推进湖南省湘赣边“厕所革命”示范镇创建,  在全市召开两治工作部署会议后,迅速行动,组织各村专干、片区摸底调查员、施工队召开了培训会。根据调查结果对各村任务进行了划分,目前全镇6个村都已全面启动改厕工作,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严把质量关,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按质、按量完成全镇1500座改厕任务。
  2. 推动农村垃圾分类工作全覆盖,高升村分拣中心已建成,常丰村分拣站正在建设中,下一步将配备垃圾回收车,建立稳定保洁队伍,健全工作制度。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完善垃圾分类宣传标识,营造浓厚氛围。

      

                                                                 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2019年7月15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