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蕉溪镇 > 规划计划 > 计划总结

蕉溪镇2019年三季度经发办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 2019-10-30 来源:蕉溪镇 字体大小:

  1.招商引资方面:新引进工业企业(联恒、华生科技、华生干粉)3家,引进农产品加工企业(永忠大米厂)1家。

  2.营商环境方面:召开了华冠全自动烟花生产线改建协调会2次。

  3.科技科协方面:完成一家小微企业知识产权托管任务;完成专利申请量10件;成功申请发明专利4件。

  4.环境保护方面:开展洗砂制砂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对辖区的裸露黄土进行了覆盖、复绿;对未批先建的1家企业进行立案查处;完成省级环保督察信访件的销号工作。

  5.工商联方面:完成商会的注册登记;组织商会成员对10家精准扶贫户进行走访;

  6.食品安全方面:完成透明厨房验收,顺利迎接食品安全省检、校园周边(幼儿园)巡查。

                                                                                                                           蕉溪镇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20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