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蕉溪镇 > 规划计划 > 计划总结

蕉溪镇2019年三季度农业农村办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 2019-10-30 来源:蕉溪镇 字体大小:

  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方面:完成了集体资产资源股权量化第三阶段工作,目前全镇6个村已全部完成集体经济组织注册。

  二、秸秆禁烧方面:各村配备得力的村、队、组干部和禁烧工作人员,24小时全天监控。镇级成立秸秆禁烧督查巡逻队,加强督查巡逻值班,发现乱堆乱放秸秆及时督促清运,发现火情及时组织扑灭,并对焚烧秸秆的责任人进行处理,追究责任,打击处理到位。

  三、“治水”方面:每月定期和不定期开展小微水体保洁工作,基本确保了河道、河岸、小微水体的干净卫生;各村河长按要求每周开展巡河工作,并用APP记录轨迹和巡河照片,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与跟进,巡河日志资料齐全。

                                                                                                                          蕉溪镇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20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