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龙伏镇 > 工作动态

龙伏镇:奋力奏响高质量发展新乐章

发布时间 : 2023-02-20 来源:龙伏镇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9日,中共长沙浏阳龙伏镇第七届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龙伏镇党委书记周建国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凝心聚力奏响“现代化实力魅力新龙伏”新乐章》为题,向大会报告工作,客观总结了2022年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浏阳撤县设市30周年,是龙伏镇厚植发展优势、加速跨越争先的关键之年。要准确分析形势变化,牢牢把握上级对经济工作的重要部署,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大干快上,奋力奏响推进龙伏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三新一高”“六个更好统筹”要求,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实力魅力新龙伏”目标,全域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重点聚焦党建引领、产业发展、乡村建设、社会治理、民生改善五大重点,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审议了《中共龙伏镇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对62个先进单位、24个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会上,社会各界优秀代表作典型发言。

“龙伏镇全方位的服务让我们对今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听完报告后,企业家代表们踌躇满志,纷纷表示要在2023年争取更大成绩。“我社将继续以‘端牢中国饭碗’为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提升农业服务水平,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湖南鼎钧种养合作联合社负责人刘国斌说。“龙伏派出所将持续高压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表彰的龙伏派出所更加干劲十足。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