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普迹镇 > 重大民生信息

【教育教学】长沙市驴友仁善爱心社的爱心人士来到普迹镇开展帮扶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2-22 来源:普迹镇 字体大小:

在这个温暖的冬日,普迹镇教育发展中心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长沙市雨花区驴友仁善爱心社的爱心人士来到普迹镇开展帮扶关爱活动,他们身上红色的志愿服灿若冬阳,带着满满爱心走进受赠学生的家中,将温暖带入每一个小小的家庭。

前期,爱心社人员深入学生家庭调查摸底,详细了解了贫困学生情况,并筛选了一部分品学兼优但家庭贫困的学生,建立了工作台账。爱心人士们与普迹镇教育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普迹镇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黄强向爱心企业家们介绍了普迹镇辖区的教育情况以及办学情况。

活动当天,爱心人士们和各学校负责人一起深入贫困学子家中了解家庭情况、学习情况、志向梦想,并进行了详细记录,还鼓励他们通过知识改变命运,从根本上摆脱贫困。

爱心人士们本着“献出一份爱心,为寒门学子撑起一片绿荫”的良好愿景,向贫困学生提供了物质和精神两个层面的帮助,为寒门学子改变命运提供了更多可能和希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