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社港镇 > 工作动态

浏阳社港镇召开“双拥示范街”商户集中签约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9-26 来源:社港镇 字体大小:

打造双拥一条街,做实拥军优属新举措。2022年9月15日上午,浏阳市社港镇组织召开“双拥示范街”商户集中签约会议,会议由社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袁伟主持,社港镇人大副主席孔琦芸、浏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社港所、社港镇经发办、退役军人代表、50余名经营户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社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袁伟宣读了浏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争创双拥模范城  打造双拥一条街》工作方案,对进一步推进社港镇双拥一条街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参加会议的商户进行集体签约,部分商户代表向社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递交了爱国拥军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与支持双拥工作。

据悉,社港镇通过多次实地调研和认真商议后选取了目前的双拥街范围,社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浏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社港所、社港镇经发办前期向沿街商铺发放双拥知识宣传单,积极动员商铺参与双拥工作,对现役军人及家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惠优质服务,此举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双拥氛围,更让大家从心灵深处厚植双拥思想。

会议最后,社港镇人大副主席孔琦芸从“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落实创建双拥模范城的各项工作任务”等方面对双拥一条街开街后具体实施提出要求,希望经营门店要努力为军人家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惠便民和让利服务,使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荣誉感,她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开创社港镇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新局面,为浏阳市创建全国双拥示范城做出社港贡献。

社港镇双拥一条街的打造,不仅营造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更激发了群众参与拥军创建工作的积极性,提升社会化拥军水平,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处处感受到尊崇和关爱,为更好地开展双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