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社港镇 > 工作动态

社港镇:一场暖心座谈会 迎退休教师“回家”

发布时间 : 2022-12-02 来源:社港镇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美德,提升退休教师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2022年11月21日上午,浏阳八中举行2022年退休老教师座谈会,邀请退休老教师“回家”。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工会成员、退休教师参加。

校长梁技昌向老教师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对他们为浏阳八中教育事业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他汇报了浏阳八中2022届高考成绩和学生录取情况、一学年来学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几年学校获得的荣誉和取得的进步,并表示,学校全体教师一定会以退休老教师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人师表、教书育人。

会上,退休教师们纷纷发言,感谢学校对老教师的真切关爱和暖暖祝福。并表示,学校的发展变化,他们看在眼里、喜在心上。作为永远的八中人,他们会时刻牵挂着学校、关心着学校、支持着学校、祝福着学校,并将积极为学校发献余热,继续为学校发展、为教师进步,为学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当天,退休教师们参观了校园,对学校的校容校貌、文化建设、活动开展、成绩取得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暖暖的冬日,整洁的校园,给退休教师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他们纷纷表示,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增强了对学校的归属感,对学校的明天充满了期待。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