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社港镇 > 重大民生信息

【教育信息】冬日无限好 毅行励初心

发布时间 : 2023-11-27 来源:社港镇 字体大小:

冬日社港,色彩斑斓。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团队凝聚力建设,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校工会的精心策划、组织下,11月26日,我校开展“毅起行动,向美出发”教职工毅行活动。

此次毅行活动选择在风景秀美的社港镇清江村朱家洞进行。从朱家洞小广场出发,沿社金油砂路“毅”路前行,途经深坳水库、山枣岭、静文故居、棉花坡,再原路返回到集合地点,往返约10公里,沿途设山枣岭、静文故居、棉花坡3个补给站。

“开始!”随着一声响亮的口号,老师们三两结伴,迎着冬日微微寒风,沿着指定路线前进。10公里的路程,翻山越岭,迂回曲折,但并没有阻挡老师们毅行的热情。大家相互鼓励,你追我赶,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长途”跋涉,最终老师们都顺利返回出发点。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毅行活动收获良多,在感受大自然的五彩斑斓之余,愉悦身心,劳逸结合,更激发了团结奋进的动力。

冬日无限好,毅行励初心。此次毅行活动不仅强身健体,还展示了老师们“健康向上,自信卓越”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征程上,老师们也将带着这股“毅”力,奔向立德树人的诗和远方。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